娛樂城

馬國畢2013年因沉迷簽賭,欠下3千萬巨債,如今他定居台中,靠直播努力還債,他昨錄JET「命運好好玩」,透露目前月收約10幾萬,但他只留1萬供自己開銷,其餘的通通拿去還債,他說自己的情況比澎恰恰單純一點,因為他的債主們都是朋友,連利息都沒跟他收,讓他感恩在心,「現在每年還100多萬,預計5年內就可以還完。」

馬國畢先前投資炸雞店,去年賠錢收場,這次投資也拖累到他的還款進度,「炸雞店賠了我190幾萬,如果不包含這個,債務大概剩下5、600萬。」他說很能理解澎恰恰的心情,上次他受訪聊到澎恰恰的債務,後來澎恰恰出面反駁,表示別人不能代替他發言,自此馬國畢就特別小心,「身為晚輩就不要去談論,講真的我也幫不上忙。」馬國畢說後來兩人還有碰面,不過澎恰恰沒特別再說什麼。

娛樂城

他感謝債主朋友們願意給他時間,「以前我不懂,看到電話就不敢接,怕又是來跟我要錢,後來我選擇去面對,反而大家都會給你工作機會。」他在台中做直播,吃喝和住宿都有公司負責,主要開銷就是油錢和電話費,1個月靠1萬生活不成問題,其他通通拿去還債,因此也沒什麼存款,他目前工作以直播為重心,演藝通告就隨緣。

★更多新聞報導
▪ 莊凌芸輕生前5小時自拍影片 硬擠笑容告別親友
▪ 劇組曾到諾富特飯店取景 高雋雅發高燒掛急診篩檢結果出爐
▪ 拿回80萬粉絲IG帳號 泱泱發網美照慶祝
▪ 網憂「全明星」第三季GG 三立公開回應了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432481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wbbdryykpcdde 的頭像
    wwbbdryykpcdde

    wwbbdryykpcdde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