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

鼓鼓深陷網路輿論,被質疑就是蘇麗文眼中態度不好的選手。即便蘇麗文澄清,但酸民緊盯鼓鼓不放。今早小刀率先為鼓鼓發聲,藍隊的潘君侖也挺身而出,大家接力表態挺鼓鼓。

潘君侖分享「有一次心情不好,我跟鼓哥在聊天,他告訴我:當你張開雙手擁抱這個世界,但不代表這個世界會擁抱你,難道你就不用再張開雙手了嗎?運動教會我學習成為更好運動員,認識鼓哥他教會我怎麼成為更好的人。Bluering 的大家每個都一樣,真心愛所有的人,真心希望對方好,現在是這樣 以後也是這樣,永遠不會改變。1~2~3 Bluering」

小刀馬上回應「我雙手張開了喔」,蔡尚樺也留言,象徵為藍隊應援,所有人展現團結精神,不讓輿論繼續影響士氣。

★更多新聞報導
▪ 林志玲AKIRA婚2年甜爆 私下小動作洩夫妻真實面
▪ 拍戲撞傷脊椎後被告誡不能劇烈運動 邱澤亮相呈現這狀態
▪ 挺何孟遠奪MVP實至名歸!郭彥均還原「罵髒話」真相
▪ 賈靜雯斥資1.1億買天母豪宅 修杰楷認:努力賺錢還貸款
娛樂城娛樂城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432979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wbbdryykpcdde 的頭像
    wwbbdryykpcdde

    wwbbdryykpcdde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