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

2008年北京奧運時是奪金功臣,39歲老將吳昇桓的登板,卻成為南韓隊本屆沒撈到獎牌的主因,今天在銅牌戰後援0.1局狂失5分,賽後面對南韓媒體採訪一時說不出話,多次說出「我很抱歉」。

南韓今天以6:10不敵多明尼加,確定連銅牌都沒拿到,總教練金卿文說:「很抱歉沒達到國民的期待」;吳昇桓面對南韓媒體提問,停頓了好一段時間才說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所有人都很努力,卻是這樣的結果,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就是很抱歉的心情。」

吳昇桓本屆是在最後一刻遞補進入南韓隊,作為這支團隊的老大哥,扮演精神領袖,他透露有跟小老弟們說,「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奧運了,很想有好表現,好好的結束。娛樂城」無奈結局不從人願。

語畢又湧上歉意,吳昇桓表示,他想跟年輕選手說些話,但這樣的結局,不管什麼話語都很難說出口,「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吳昇桓表示,球員們的心情都很懊悔、很抱歉,他也知道一定會有很多南韓球迷對他們感到失望,「現在會很難受,但年輕球員會從這次比賽中學到很多,經過這次比賽之後,他們會有更光明的未來。」

更多udn報導
娛樂城突破「小S挺國手被出征」背後盲點 杜汶澤中肯文萬人推爆
曾搶下2面金牌 中國前體操國手「地鐵賣藝」落魄現況曝光
新鮮人月入43k存嘸錢 秀理財規劃網喊:母湯送錢給人投資
撞臉凱特王妃!東奧田徑正妹貴族臉+腹肌展反差魅力

娛樂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