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

天使、印地安人隊之戰今天前進少棒聖地威廉波特開打,大谷翔平無意外是「孩子王」,一到場就被小朋友團團包圍、索取簽名,總教練麥登(Joe Maadon)期望,這次與大谷、楚奧特(Mike Trout)等天使球星見面的機會,能激勵小球員在棒球路上持續進步。 

此戰是兩隊3連戰的最終戰,移師威廉波特球場進行,這是2017年開始的年度盛事「MLB少棒聯盟經典賽」,去年威廉波特少棒賽因疫情取消,比賽也跟著中斷1年,今年威廉波特恢復舉辦但取消外隊參賽,大聯盟賽事也重返當地。 

大谷從一踏進球場就被小球員包圍,美媒打趣寫道:「雖然沒有正式進行票選,但小朋友最期待看到的球員一定是大谷。」 

楚奧特隨隊來到這裡也直呼特別,小時候期望在威廉波特打球,「現在可以在休息區,親眼看著這座球場,真的很不可思議,還有看看孩子們的反應,他們都夢想親眼看到大聯盟球員,大聯盟結合了這些經驗,真的做得很棒。」 

今天受到雨勢影響,少棒比賽沒打成,來自紐澤西的楚奧特表示,「我希望天氣可以更好,但我們都盡力了,我看了整個園區,也盡可能與越多的孩子互動,我去看了加州隊伍,還沒有機會碰到紐澤西隊,但我前幾天有看到他們贏球,我會為他們加油。」 

娛樂城麥登兩年前曾率小熊隊來這裡比賽,這是他第二度參與這項賽事,他的老家也距離威廉波特不遠,他透露:「如果在山丘上看著這座球場,我想所有人都會夢想有一天可以在這打球吧!」麥登表示,希望天使球員的到訪,可以長遠地影響這些小球員,對他們的成長有幫助。 

娛樂城

更多udn報導
部落客狠批紅毯!女星透視薄紗遭吐槽 她辣翻零負評
人妻不爽懷孕還得伺候啃老哥嫂 暴怒嗆:中元普渡拜拜不煮了
娛樂城第一次買炒泡麵卻悲劇 她開箱傻眼:倒出來變「國民小吃」
公婆狂討「病逝兒精子」媳婦聽原因崩潰:我真的不想!

更多追蹤報導
賞大谷3K 麥肯錫說抱歉
卡布瑞拉加入500轟俱樂部 大聯盟第28人
大谷為何那麼狂? 天使教頭麥登透露二刀流「美聯優勢」
界外球也能得分?國民隊守備鬧笑話
叫暫停開轟被沒收 洋基球員:從沒看過這種事

◤🌞運動鞋服夏末特賣🌞◢

👉New Balance夏季穿搭時尚購, 全館55折起

👉adidas特賣會 滿額75折

👉PUMA 全館49折起 滿$2,000再84折!

👉PALLADIUM一秒拉起防水系列3980

精彩運動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