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

江宏恩家從小有寵物狗陪伴,長大後組織家庭,收編3名毛小孩,分別是米克斯D弟、樂妹,以及老婆的愛犬Pippin。他愛狗出名,把毛小孩當成人一般細心照顧,因而受寵物食品廠商青睞,邀他擔任「倍力純肉鮮食餐包」聯名代言人,江宏恩全程投入,參與產品包裝設計,還將產品系列以5年前過世的愛狗Jumbo命名,他不捨地說:「Jumbo過世是我心裡很大的遺憾,我可以說沒有一天忘記他。」

除了代言,江宏恩也擔任產品口味技術顧問,推出「法式鶉蛋舒肥嫩雞」、「匈牙利茄汁櫻桃鴨」、「地中海燉肉海鮮」3種鮮食包,要讓毛小孩吃飽吃好,他常把「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而我是狗狗最愛的主人」掛在嘴邊,為了照料毛小孩健康,他從飲食做起,「我會採取誘食的方式,畢竟還是要讓他們有均衡的營養,如果他們不喜歡吃蔬果的話,通常我會切得很細碎,讓他們在吃肉的時候,不經意地把蔬菜水果吃進去」避免毛孩挑食。

娛樂城

娛樂城

面對寵物陪伴,江宏恩體悟:「小時候覺得毛小孩是我的夥伴,他們對我來說就是陪伴、buddy,長大了懂事了,覺得照顧他們,對我來說是個心甘情願的責任,也是一堂愛的生命教育。」他寵愛狗無極限,擔心毛小孩生病,每半年就安排一次健康檢查;用餐時間則是毛小孩先進食,之後才輪到主人,種種行徑讓外人直呼「太超過啦」!

江宏恩飼養的D弟面對美食忍不住猛舔口水。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娛樂城 ▪ 王思佳女兒「浮誇奢華滿月禮」網看呆 Q萌趴睡88萬名牌包
▪ 國民女友彈肩帶「雙峰震出海波浪」 親揭拍片背後原因
▪ 衰捲《刻在》抄襲...盧廣仲沉默5天洩心聲
▪ 女星拍戲卡到陰 「失魂喝蓮蓬頭水2小時」迷失浴室叫不醒
▪ 范冰冰仙女顏值被挖出 0修圖「絕美側臉」網看傻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717381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wbbdryykpcdde 的頭像
    wwbbdryykpcdde

    wwbbdryykpcdde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