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
布魯克林籃網總教練Steve Nash與陣中球星Kyrie Irving。 (Photo by 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由於NBA開打在即,各州對於疫苗也有不同規範,其中紐約市規定,所屬球隊必須接種疫苗,才能參與球隊練習、活動。而未施打疫苗的布魯克林籃網球星Kyrie Irving,可能因此缺席主場賽事,籃網教頭Steve Nash強調,專注能控制的事。

「這不是我現在真正關注的事。」針對當家後衛Irving可能缺席主場賽事,Nash接受《New York Post》回應道。「我希望打造1個很棒的訓練營,事情可能每天都在變化,就像去年看到的那樣,因此現在我們只專注於訓練營上。」Nash認為,Irving最終會妥協,選擇接種疫苗,並強調自己專注在可以控制的事情。

Nash表示,「現在我們在訓練營,需要變得更好,並充分利用這1週。」她補充,「我不會去注意我無法控制的事,相反地,我得讓他們做好準備,建立良好化學反應,讓這次訓練收到很好效果。娛樂城」根據NBPA執行董事Michele Roberts的說法,超過90%的NBA球員已經完成疫苗接種,遠高於美國平均的55%,但同時意味著約有50位球員未接種疫苗。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心律不整「短暫退役」的LaMarcus Aldridge,本季復出重返賽場,但心臟問題會影響到免疫系統,讓他更容易感染新冠肺炎。「當然會擔心,尤其我還是高風險族群,但我會採取正確的預防措施,包含戴口罩、勤洗手,希望能透過我的力量,帶動我的隊友一起以正確方式做事。娛樂城

娛樂城

◤CHILL購運動新裝備,立刻時髦入秋◢

👉adidas 秋季回饋 滿1500享76折

👉瘋購物 NIKE聯合品牌5折起

👉PONY百貨週年慶新品59折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