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

JET「新聞挖挖哇」日前討論婆媳問題,有網友分享有個婆婆吃飯時竟把筷子丟到媳婦臉上,讓媳婦氣到放話這輩子再也不跟婆婆同桌吃飯,來賓詹惟中認為這是老婆的氣話,但老公的安撫很重要,他認為老公該替媽媽道歉,不過他這句「老婆的氣話」引起同場女性來賓不滿,眼科醫師黃宥嘉更檢討他「就是抱著這樣的想法才會離婚」,狠戳詹惟中痛處。

主持人鄭弘儀在節目中分享這起婆媳問題的案例,並詢問詹惟中「太太說這輩子不再跟你媽同桌吃飯,你能接受嗎」,詹惟中回說「你們怎麼這麼不成熟,去相信太太說的氣話,那只是一個台階的話,第三天就忘了。」鄭弘儀追問「你覺得女人都是隨便講講?」黃宥嘉更直接酸他「我覺得詹老師就是抱著這樣的想法,才會後來離婚喔!」

娛樂城

但詹惟中認為這並非什麼深仇大恨,「我可以跟太太說,這裡有6雙筷子,妳丟我臉上,我替我媽媽來擔,讓妳消消氣,或是說妳委屈了,我知道你對家庭和小孩付出很多,我會給你一個公道。」不過在場女性來賓對他說法並不買單。娛樂城詹惟中對此表示,每一個媳婦都很辛苦,要照顧老公照顧小孩,還要面對婆婆,「我非常的心疼,也能夠體諒她們的處境,也從來不曾批評過媳婦不好。」

但被指「有這樣的想法才會離婚」,詹惟中坦言很受傷:「有一樣的傷口,何必在別人身上灑鹽?也許你是無心的,但也傷了你自己!至少我不曾講過我前妻跟他家人的壞話,這是我的堅持。」他表示自己到現在還照顧前妻跟女兒,也住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她是一個很好的媳婦,也很照顧我的母親、所以我更要照顧她跟女兒,這就是因果。」

★更多新聞報導
娛樂城 ▪ NFT上賣歌3小時狂賺2300萬 黃明志傻眼「一覺醒來變富翁」
▪ 「人比歌紅、歌比戲紅」梅艷芳初攻台雷聲大雨點小
▪ 地址外洩!廠商沒告知直闖住處 小嫻怒「誰告訴你我們住哪」
▪ BNT副作用?Super Junior利特「連續痛7天」網嚇壞
▪ 野生陳妍希逛書店 5歲帥兒暴風成長意外曝光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874033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wbbdryykpcdde 的頭像
    wwbbdryykpcdde

    wwbbdryykpcdde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