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

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演藝圈厚臉皮藝人報到!!」的主題,小優被指控「買房後逢人就要入厝禮」,而她「要」來的入厝禮包含62吋大電視、雙門大冰箱等,小優則解釋:「我賺錢很辛苦才買了第一間房子,因為裝潢已經花很多錢了,所以我那時候上乃哥(徐乃麟)的節目,我就在節目上問乃哥要送我什麼?而且已經錄影存證,乃哥就很大方的送我這個冰箱。」

但這說法讓全場認為人情債是最難還的,小優則替自己辯駁:「我都有請他們吃飯,而且我是有傳名單說這些東西還缺喔!我是讓他們認購,不是讓他們還要去百貨公司挑。」緊接著小優還被控訴「傳行程表給製作單位要通告」,吳宗憲認為雖然藝人積極爭取工作是好事,但還是想知道製作單位是否會感到困擾,趙正平則以當過製作人的立場回應:「如果不適合的主題妳硬要,就很容易造成製作單位困擾。」

娛樂城

娛樂城

但趙正平被指控的竟然也跟「要通告」有關!這瞬間引起全場公憤,趙正平則講述原因:「以前在公司當製作人,就會看到這個主題怎麼都找不到合適的藝人?我就會說是不是不好發?發我啊!我又便宜、又有效果還有收視率。」即便這說法讓在場來賓覺得不合理,趙正平最後只好坦承:「今天這個通告就是我搶來的!剛剛你們問我小優的時候,我超不敢講的,我心裡想說有一個指控就是在說我!」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報導
▪ 金馬慶功/賈靜雯封后忍淚 咘咘High喊:不要喝太多酒
娛樂城 ▪ 金馬慶功/張震入行30年奪金馬影帝 開玩笑稱「想退休了」
▪ 金馬慶功/劉冠廷嗨收影帝祝賀 曝被催婚新進展
▪ 金馬58/白靈金句連發!「生日10月10日跟台灣很有緣」
▪ 挨轟「最糟糕頒獎人」 王彩樺虛心收下批評:會再努力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922413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wbbdryykpcdde 的頭像
    wwbbdryykpcdde

    wwbbdryykpcdde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