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
客歲美網冠軍拉杜卡努居然在本年首戰只保住1局。娛樂城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道】固然剛從新冠確診復原後登場,但不虞客歲美網新科冠軍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今居然在雪梨列入復出後的首場競賽,但沒想到居然只撐了55分鐘就以6比0、6比1慘敗給世界第13的哈薩克女將蕾芭琪娜 (Elena Rybakina)。娛樂城

今天這場競賽也是拉杜卡努與新鍛練貝爾茨(Torben Beltz)合作的第1場競賽,19 歲的拉杜卡努在全部競賽過程中都在掙扎,在輸掉第一盤的時刻還泛起了4個雙發失誤。

娛樂城

拉杜卡努在一入手下手就連失9局,在第二盤競賽中還以3比0掉隊,第2盤第4局才保住全場的獨一1局。拉杜卡努固然拯救了兩個賽點,但最後仍難逃出局的局勢。拉杜卡努增補說:「我只是不進展一連被送了兩個雞蛋,所以這就是我的動力。」

「我的意思是,在一天竣事的時辰,我只想繼續把本身放在那裡。即便我一向被擊倒,也只是要從頭站起來,基本上只是跌倒在前面。能踏出一步就是賺到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