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

本季在公牛隊打出MVP行情的德羅展(DeMar DeRozan),本來季前同心專心想回到家鄉洛杉磯打球,一度將近圓夢,終究結局卻大逆轉、被送往並不是心中首選的公牛隊。他近日透露其時表情,默示「只要能回家打球,就算降薪加盟湖人也毫不勉強」。 

娛樂城德羅展在轉戰芝加哥後蒙受外界很多質疑,認為他可能沒法順應球隊系統,不外他以本身實力打臉外界,不但是今朝MVP熱點人選之一,並與拉文(Zach LaVine)、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組成的公牛三劍客激起優越的化學效應,今朝戰績30勝17敗高居東區第二,劍指總冠軍。 

想回鄉打球的意願有多強烈?德羅展近期再次被問到若加盟湖人恐得降薪一事,他絕不避忌回應,「那曾是一個很實際的選擇,起首我想回家打球,因為這類機遇可貴,在多倫多時我已錯過一次。其次則是能和史上最偉大的球員(詹姆斯)一同奮戰、衝擊總冠軍,各種誘因之下應當很難謝絕吧!所以就算薪水少了一點我也感覺沒什麼損失。」 

不過即使放下身材接受減薪,甚至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有過攀談,德羅展終究仍無法回籍圓夢,在季前被馬刺以先簽後換體式格局送往公牛,並簽下3年8500萬美元合約。娛樂城然而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德羅展本季在芝加哥大爆發,成功飾演球隊焦點人物,帶領公牛戰績大幅提拔。反觀本日輸球勝率又跌破五成的湖人至今生怕後悔不已,若當時簽下的是德羅展而非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許現在戰績將大分歧。 

更多udn報道
明明是過敏…狂打噴嚏、咳嗽強制快篩11次 她嘆:被戳到想變「佛地魔」
抽中尾牙最大獎「3萬6」老闆要求重抽 他潰逃:我被針對?
蛤?他帶火鍋店蛤蜊回家養 3天後現狀暴光網嗨:麻辣暖鍋加油!
虎年運勢「健康、事業、桃花、偏財」排行 你的生肖上榜了嗎?

娛樂城

更多追蹤報道
浪花兄弟合體 勇士逆轉灰狼奪4連勝
歐尼爾狠批班西蒙斯:這傢伙不值得我尊重
連18年入選球宴 詹皇:天主的放置
打太爛 林書豪自問:什麼是成功?
長得高心眼小!NBA球星坎特諷姚明:別再當傀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