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

威博最推薦娛樂城

▪ 祖雄「抓鳥照」登上馬國頭條 爸爸反應全網讚爆
鳳梨為了達到遊戲要求,在節目中獻唱劉德華的「冰雨」,共同規則一邊扭腰一邊唱,最後喘到說不出話。包羅需要奔馳時鳳梨同樣拚命追逐,直到筋疲力竭,才蹲在地板上,累到飄出髒話。

因為已三天沒吃,鳳梨體力較著有差,在遊戲闖關時被峮峮發現「嘴唇愈來愈紫」,但照舊沒忘記要做結果。 ▪ 遭人亂爆買名牌赝品 王思佳怒開直播秀8萬元發票

威博最推薦娛樂城

當被問到下次要不要再來?鳳梨有氣無力地直喊先不消,「但我得證實一件事,我本來真的想說飢餓只是節目結果,但我今天來,我真的餓得發窘,固然我有吃到,但也只是小份量。圖/中視供給

」他坦言最服氣的就是主持群和賓客:「這真的不是人在搞的工作,你們不要看電視吃爆米花感覺好爽喔!這真的是用生命在演欸,不對,不是在演!是在錄!」相幹內容在本週日晚間8點中視播出,隔週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也能收看。
鳳梨和楊繡惠再度同場鬥嘴鼓。 ▪ 蔡阿嘎新進2位正妹員工 「高顏值」撞臉女神上萬網友狂讚

▪ 獨/阿嬌前夫賴弘國行將當爸 新歡真實成分是科技新貴

經過一成天的外景浸禮,鳳梨感嘆雖然賣一條牛仔褲也沒賺幾許錢,但比起出外景,仍是「賣東西會好一點」,因為各種高難度的磨人關卡的確是雜技團,他還說:「最少我不用這樣啊,我要一邊唱歌一邊扭、踢毽子,還要在那兒追!」

▪ 神隱2個月張庭現身直播帶貨 網見畫面「想賺錢想瘋了」
★更多新聞報道
威博最推薦娛樂城

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本週日上中視「飢餓遊戲」,因為搞錯劃定規矩,以為從錄影前一天就不能吃器械,成績到了開錄時,他竟已餓了三天。鳳梨無奈註釋:「他們跟我說要契合劃定,這遊戲沒有在做假,就是真的,所以從今天最先你就不要吃,我想說沒有這麼硬吧。

為了與楊繡惠PK,鳳梨風雅共同當眾玩起「吹喇叭」遊戲,兩隊比賽吹喇叭的時間越長就可以打越多顆羽球,一聽到吹喇叭,鼠薯不由得笑虧楊繡惠:「繡惠姐喇叭吹下去至少是三天。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6093701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wbbdryykpcdde 的頭像
    wwbbdryykpcdde

    wwbbdryykpcdde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