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

」他補充,已經準備好站出來,「來這裡是要打出最佳版本的Tyrese Haliburton。

然而,Haliburton隨即調劑心態,透露表現很興奮將為溜馬隊效率,特別印第安那又離他的故鄉更近,「這個責任是我巴望的,也是一生都在起勁的事。

日前沙加緬度國王與印第安那溜馬做了涉及6名球員的重大買賣,溜馬送出長人Domantas Sabonis,但使人不測的是,國王卻將潛力後衛Tyrese Haliburton買賣出去。Haliburton也不諱言,得知被生意業務當下也哭了。

威博最推薦娛樂城」Haliburton說。終究遺憾分開國王,他也提到,腦海中最先泛起質疑自己的動機,「我打得不敷好嗎?做得不敷多嗎?照樣做錯什麼?」

「我真的很想留在沙加緬度,甚至想成為這座城市的下1個C-Webb(Chris Webber),這就是我的設法主意,我想讓沙加緬度的人知道,我一直在他們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