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Gallo說:「不外我想到了某個時候點,你必需略微批改一下。」

威博最推薦娛樂城

威博最推薦娛樂城「我懂這是戍守策略,我真的懂,我100%不會否決。我是說,我不知道本身在外野有6小我的情形下要怎麼打二壘打或三壘打。威博最推薦娛樂城

大聯盟近些年進行很多劃定規矩嘗試,此中限制防守佈陣也是重點之一,不外大同盟史上第1位同1年博得新人王與最有價值球員獎的Fred Lynn對此提出了質疑。

支撐對戍守佈陣做出限制者認為,這有助於讓球員擊出更多安打,讓競賽有更快的節拍,會更吸引觀眾。也有球員認為本身身受其害,在《The Athletic》網站記者Jayson Stark近日發布的文章中就提到,紐約洋基外野手Joey Gallo認為這方面是應當要有批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