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
威博最推薦娛樂城
▲陳傑憲小我商品推出。(同一獅供應)
而此次個人開辟商品中,最喜好的就是套裝衣飾,選用大地色顏色感受非常潮水,又兼具精品時尚感受。」

本次專屬品牌設計,陳傑憲也參與個中與設計師討論發想,表達屬於本身想要的特點,歷經快要五個月進程,從發想、設計、批改、完成締造屬於陳傑憲品牌視覺,陳傑憲表示:「很喜好這次的設計,透過量次溝通,設計師能將流線感做出屬於我的特點元素,而此次設計中最喜好的就是CHC縮小中的H,H代表我也代表安打,很有意義。

同一7-ELEVEN獅外野三帥傑尼獅陳傑憲、蘇智傑、林安可,近幾年率領獅隊重返榮耀,無論在攻擊、守備均不變優異體現,每一年各項體現延續進化,同樣成為獅子軍先發選手之要角,球場上顯示進擊數據繳出鬼神般亮眼成就,也是敵隊投手最頭痛的沖擊腳色,也被球迷戲稱為「外野三鬼」。

威博最推薦娛樂城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 報道
日職/瑟瑟股栗!中田翔跟前火腿隊友聊天
MLB/大聯盟出狠招 百名小同盟球員工作恐不保
日職/陽岱鋼拚美職還是打中職?還沒有做出決議

威博最推薦娛樂城「同一獅外野三鬼企劃」,GOT YOUR BACK球員品牌首發推出沒有極限的三鬼開路先鋒陳傑憲專屬品牌視覺設計,Logo取用自陳傑憲英文姓名縮寫C.H.C及背號24 ,透過符號設計為首要佈局,以複合英文與背號增強了小我貫穿連接,流線線條與對稱形狀傳達傑憲活躍且強悍的個性,傾斜角度和劍型尖角則代表著具有速度與敏捷的先鋒角色,正負空間應用細節揭示出傑憲球技的多變莫測。

(同一獅供應)
▲陳傑憲小我商品推出。